將於4月亮相 曝北汽新能源EU5新消息

2018-02-27 10:25: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此前從工信部獲得的北汽新能源EU450車型將命名為北汽新能源EU5,其將於今年4月開幕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並有望同日上市銷售,新車將沿用全新紳寶D50的設計風格,整體設計語言更加時尚。

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450申報圖

  從此前曝光的申報圖來看,新車外觀沿用了全新紳寶D50的設計風格。大尺寸的前進氣格柵搭配兩側狹長的大燈組讓該車看上去更加時尚、大氣。新車側面採用了雙腰線設計,其中一條腰線貫穿前後門把手,看上去更加運動。而在尾部方面,新車的車尾線條簡潔,新造型尾燈拉伸了車輛橫向視覺效果。

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450申報圖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50/1820/1510mm,軸距為267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218馬力(160千瓦)的驅動電機。同時我們從官方獲悉,新車最大續航里程或為400-500km。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