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98-9.88萬元 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

2018-03-07 10:45:1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2018年3月6日,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新車將提供1.5L+5MT/CVT的動力組合的6款車型。其指導價區間為6.98-9.88萬元。關於新車的詳細售價。

  新款帝豪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設計元素,相比于現款車型看上去要更加上檔次一些。同時,該車換裝了全新樣式的LED大燈組,質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新款車型尾部變化較大,全新的尾燈通過中央的鍍鉻飾條相連接,增添了橫向的延展性,全LED的光源以及全新的內部結構也使其點亮後科技感十足。同時,新車採用了雙邊共兩齣的排氣樣式,後包圍相比于現款的造型也要更加成熟。

  內飾方面,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讓新車內飾煥然一新,包括全新樣式的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盤、全新質感造型的中控臺、大尺寸的中控螢幕及觸控式虛擬按鈕,充分營造出該車的科技質感。配置方面,新車將根據車型的不同提供全液晶儀錶盤、8英寸觸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氣品質管理系統、PM2.5智慧空氣凈化系統、全自動恒溫空調等配置。

  動力部分,新車將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09馬力,傳動部分,新車匹配5速手動和CVT變速箱,官方公佈其綜合油耗分別為5.7L/100km和5.9L/100k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