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進中國 曝國産新QX50內飾諜照

2018-03-09 10:20: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了一組東風英菲尼迪新QX50的內飾諜照,可以看出,該車基本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內飾設計風格,整體看起來十分簡潔、時尚。據悉,該車預計將於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此次曝光的東風英菲尼迪新QX50內飾諜照

海外版英菲尼迪新QX50內飾

  從此次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即將國産的新QX50基本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內飾設計風格,除搭載了全新樣式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外,新車還在中控區域配備了兩塊大尺寸多功能液晶顯示屏,並融入了諸多功能,從而減少了中控臺的按鈕設計,整體看起來簡潔而不失大氣。同時,新車還在中控區域下方增加了一個面積較大的儲物空間,使用起來更加人性化。除此之外,該車還配備有一鍵啟動、電子手剎、電子擋桿等配置。

此前曝光的東風英菲尼迪新QX50高配車型申報圖

此前曝光的東風英菲尼迪新QX50低配車型申報圖

  外觀方面,從此前曝光的申報圖來看,新車與海外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705/1903/1681mm,軸距2798mm,可以説基本保持了海外車型的尺寸(海外為4693/1903/1679mm,軸距2800mm)。此外根據高低配置的不同,新車大燈組內部的燈腔設計也將有所區別。

此前曝光的東風英菲尼迪新QX50申報圖

  尾部造型上,新車同樣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設計,僅在尾門左側增加了“東風英菲尼迪”標識,車身下方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為整車提升了一定的運動氣息。此外,新車將根據車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兩種不同輪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動力方面,東風英菲尼迪新QX50將搭載全新的2.0T發動機,並提供兩種不同動力調校,最大功率分別為272馬力和245馬力,傳動方面,預計與之匹配的將是全新的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