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仍以“CC”命名 國産Arteon申報圖

2018-03-13 09:10:5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了一組國産Arteon車型的申報圖,作為大眾CC車型的繼任者,國産Arteon未來將繼續以“CC”車型名稱進行銷售,該車將採用大眾最新的設計語言,造型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據悉,該車將於2018年8月正式上市。

  從此次曝光的申報圖來看,新車基本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外觀設計,其前進氣格柵內部採用了大量的鍍鉻橫向飾條進行裝飾,並巧妙的與前大燈組相連,上揚的走勢搭配車身發動機蓋上方隆起的線條,使其整體造型看起來相當舒展,同時也明顯區別於此前的大眾車型。

  車身尾部,新車採用了非常流暢的線條勾勒,後翼子板突顯的腰線線條搭配尾部翹起的鴨尾設計,給人感覺非常時尚動感。此外,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為整車提升了一定的運動感。車身尺寸方面,新車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車身長度為4864)/1870/1447mm,軸距為2841mm。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車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標識,這也意味著未來國産Arteon在國內將繼續以“CC”的車型名稱進行銷售。

  配置方面,未來新車將配備規格為225/55 R17的輪胎供消費者選擇(搭載了R-Line套件的車型還將提供規格為245/45 R18和245/40 R19輪胎)。此外,根據車型配置的不同還將提供高級矩陣式LED前燈、普通矩陣式LED前燈、車身同色後視鏡、360°全景影像、天窗、貫穿式鍍鉻尾管裝飾件、不同輪圈等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方面,未來新車將提供兩款不同調校的2.0T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其中高功率版車型的最大功率為220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86馬力(137千瓦)。傳動方面,預計將匹配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