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89-7.79萬元 瑞虎3百萬全球版上市

2018-03-13 09:00:1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奇瑞汽車宣佈瑞虎3百萬全球版正式上市銷售,新車推出手動擋和自動擋共兩款車型,兩款新車在配置方面都高於入門的風尚版,售價分別為6.89和7.79萬元。

  此次上市的瑞虎3百萬全球版在外觀方面增加了專屬的車身拉花,前臉鍍鉻飾條以及後擾流板中加入了黑色裝飾元素,同時新車還配備了全新樣式的17英寸鋁制輪圈。

  該車的內飾細節也採用了一些新的設計,比如增加黑棕拼色座椅、車門板縫線裝飾,空調出風口以及方向盤也增加了鍍鉻裝飾。在配置部分,瑞虎3百萬全球版會配備電動天窗、電動折疊後視鏡、8英寸中控屏、藍牙、手機映射、倒車影像等配置。

  在動力系統方面,這款車依舊會沿用1.6L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26馬力(93kW),峰值扭矩為160牛·米,在傳動系統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動以及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