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雙色車身 一汽豐田奕澤申報圖曝光

2018-03-13 09:23:1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了一汽豐田IZOA 奕澤的申報圖,新車搭載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71馬力,此前曝光的預計售價區間為14-18萬元。據悉,該車將會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此次公佈的申報圖

此前曝光的諜照

  奕澤的外觀造型已經沒有什麼懸念,新車基於海外C-HR車型進行打造,保持了個性的外觀設定。從這次的申報圖我們可以看出,新車將會提供至少兩種樣式的輪圈可選;在車身顏色方面,該車會提供雙色車身可選,包括黑色車頂、黑色外後視鏡以及A柱等,同時尾燈也支持熏黑樣式。此外,高配車型還會提供天窗。車身尺寸方面,一汽豐田奕澤的長寬高分別為4405/1795/1565mm,軸距為2640mm。

  動力系統方面,該車搭載的是豐田最新的2.0L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可以達到171馬力。根據此前豐田公佈的信息,該發動機壓縮比為13:1,熱效率高達40%,峰值扭矩可以達到205牛·米。在傳動系統方面,其也會匹配豐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無級變速箱,據悉這款變速箱齒比變化速度比以往增進20%。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