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見 大眾發佈全新途銳最新預告圖

2018-03-19 17:28:3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大眾全新一代途銳將會在3月23日于中國完成全球首發,而在這款車與我們見面之前,大眾通過設計圖、細節圖等對這款車進行了多次預告。日前,大眾則再次公佈了這款車的最新預告圖,展示了新車的整體輪廓。身披帷幕,也預示著這款車的即將到來。

  雖然沒有太多細節展示,但是最新的預告圖讓我們看到全新途銳將會採用較為修長的車身設計,前低後高的腰線也被凸顯出來。不過通過此前多次曝光的諜照,全新途銳的外觀設計已經沒有什麼懸念。

  大眾T-Prime GTE概念車的很多設計元素都出現在這款車上,新車的前臉採用了最新的T型設計,相比于Arteon的造型相對保守一些,大面積的鍍鉻裝飾依舊帶來了更多的豪華感。車頂線條在尾部逐漸下沉,加上乾淨利落的側面設計,為這款車增添了一份運動感,當然這也離不開多輻式黑色輪圈的幫助,預計這套輪圈也會加入未來的選裝列表中。

  全新途銳基於MLB Evo縱置發動機平臺打造,會搭載最大功率為280馬力的3.6L VR6發動機,此外還會提供2.0T四缸汽油發動機和3.0T柴油發動機供選,傳動將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並標配四驅系統。當然,大眾會針對不同的市場提供不同的動力選擇。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