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SUV 奧迪或2021年底推奧迪Q1車型

2018-03-20 09:32:2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據外媒報道,奧迪在完成Q8、Q4等SUV的部署之後,在2021年底預計還會向市場投放一款全新的入門級小型SUV——奧迪Q1。

  奧迪Q1的定位比即將在國內上市的Q2更低,但這款車同樣基於MQB平臺進行打造。奧迪負責行銷的高管Bram Schot暗示:如果你在兩到三年內看到這款車,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我們正在針對市場的需求做出快速的反應。

全新一代奧迪A1諜照

  目前奧迪在市場上的入門級産品是奧迪A1,而奧迪Q1則會基於即將換代的奧迪A1進行打造。全新一代奧迪A1目前已經進入測試階段,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整體造型更加犀利,配置也會更高,比如會配備ACC自適應巡航等。據悉,全新一代奧迪A1將會在2018年底發佈,預計未來的奧迪Q1會與全新A1共享很多細節設計。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