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9.69-13.59萬 昌河Q7將於今晚上市

2018-03-21 10:32:4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北汽昌河旗下全新緊湊型SUV昌河Q7將於今日(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車搭載1.5T動力,匹配6速手動以及CVT變速箱,共推出7款車型,並提供5/7座可選。新車的正式售價將會在今晚正式公佈,參考此前的消息,新車的預售價為9.69-13.59萬元。

  昌河Q7是北汽昌河旗下的第三款SUV車型,但是它的設計風格和設計語言與此前的Q25以及Q35完全不同。昌河Q7的整體設計十分敦實,雖然2670mm的軸距與長安CS75、哈弗H6等車型相比並沒有優勢,但是憑藉不小的三圍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55/1855/1720mm),讓這款車看上去更壯碩。

  新車的前臉嘗試採用大嘴式設計,使用了很多的鍍鉻裝飾材料進行裝飾。昌河Q7的側身和尾部同樣延續了硬朗的風格,搭配懸浮式車頂、雙色輪圈、鍍鉻飾條等,營造了不錯的氣勢。

  在內飾部分,新車車內佈局十分規整,吸引眼球的除了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之外,個性的雙輻式方向盤走的也是不同尋常的路線。該車將會配備電子手剎、前排座椅通風/加熱、倒車雷達、一鍵啟動,此外還會提供5/7座可選。

  動力方面,昌河Q7搭載瀋陽航天三菱4A91T型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傳動系統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