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6.80萬元 大眾e-Golf正式上市銷售

2018-03-21 10:10: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大眾官方正式宣佈進口e-Golf車型正式上市銷售,其售價為26.80萬元。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36馬力的驅動電機,並配備35.8kWh鋰離子動力電池組,其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255公里。該車型的推出,能夠進一步豐富更多的消費者對新能源車型的選擇,並促進大眾品牌銷量的增長以及電氣化的佈局。

  外觀方面,新車整體採用了現款高爾夫的設計風格,並在細節之處進行了調整。細節方面,其採用了全新樣式的LED前大燈組,前進氣格柵內鑲嵌有藍色飾條,與大燈組內部結構相連,從而彰顯該車新能源的特殊身份。不過,其前保險杠造型基本維持了現款車型的設計,C字形的LED日間行車燈位於前保險杠兩側,與下部進氣口相連接,使該車外觀更加的年輕動感。此外,新車換裝了低風阻輪圈,輪胎方面使用的是來自於馬牌的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為205/55 R16。

  內飾方面,e-Golf配備有12.3英寸的液晶儀錶盤,中控部分則搭載9.2英寸液晶屏。配置方面會配有自動駐車、手機互聯等功能。同時,作為一款純電動産品,e-Golf所配備的大眾汽車車聯網(Volkswagen Car-Net)中加入了電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戶可以遠程控制空調開啟並設置車內溫度,而通過“出發時間”規劃功能,車輛可在出發前將車內溫度和充電量調整至設定值。

  e-Golf是基於現款高爾夫打造的純電動車型,其裝配的35.8kWh鋰離子電池包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255公里,使用40kW直流充電樁可在40分鐘內充滿80%電量。為了進一步增強駕駛體驗,e-Golf配備最大功率136馬力(100kW)、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電機,可在4種模式間切換的能量回收系統,用戶能夠根據駕駛風格與喜好,自動選擇適宜的能量回收比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