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版或7月上市 疑似國産XC40諜照曝光

2018-03-21 11:31:0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獲取到了一張沃爾沃XC40的國內路試諜照。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會在4月25日開幕2018北京車展上進行國內首發,隨後或在7月份以進口形式上市。未來,XC40還將在吉利路橋工廠實現國産。結合這款車型的引入規劃來看,不排除此次諜照中的測試車是一輛國産版車型。

疑似國産XC40路試諜照

海外版XC40

  相比海外版XC40,此次曝光諜照的國內路試車基本保留了前者的設計,除採用了造型略有差別的五輻輪圈外,二者在細節上並無太多明顯的差異,整體依然採用了簡潔而不失時尚感的家族化設計風格。

海外版XC40

  XC40最初于2017年9月全球首發,作為一款緊湊型SUV,該車的競爭對手主要包括奧迪Q3、奔馳GLA等豪華品牌同級別車型。在外觀設計上,新車繼續採用了家族化的雷神之錘式大燈組與維京之斧式尾燈組,車身線條簡潔,搭配雙色車身,整體十分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審美。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25/1863/1652mm,軸距為2702mm,相比奧迪Q3在“三維”上大出了一圈,軸距也要長出99mm。

海外版XC40

  內飾方面,XC40擁有著與60/90系列車型一致的設計風格,但中控臺的整體佈局要相對更加密集。其中,高配車型將配備12.3英寸全液晶儀錶盤,中控顯示屏的尺寸則是9英寸。此外,手機無線充電、全景天窗,以及一系列主動安全配置在新車上也有所配備。

  動力方面,海外版XC40的T3/T4/T5車型搭載2.0T四缸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56馬力、190馬力和247馬力,傳動系統匹配8AT變速箱,T4/T5車型還標配四驅系統。此外,搭載全新1.5T三缸發動機與電動機的T5 Twin Engine插電混動版車型也將於2019年面世。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