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B平臺打造 全新朗逸將於北京車展亮相

2018-03-21 11:21:1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全新一代朗逸將於2018北京車展正式亮相,並於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據了解,未來新車將基於MQB平臺進行打造,其相比現款車型在外觀、配置以及車身尺寸等方面都將進行全面升級。

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報圖

  根據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報圖來看,新車在外觀方面相比現款車型變化較大,其前臉採用了大眾最新的T形設計風格,全新途銳、Arteon等新車都使用了這樣的樣式,新車格柵內部採用了橫向鍍鉻裝飾,還將會配備LED燈組。新車的前保險杠採用了貫穿式設計,低配和高配車型區別在於霧燈和鍍鉻裝飾。

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報圖

  車身側面,新車的車身線條相比于現款車型要更加修長,C柱的設計十分時尚,一定程度上也更加上檔次。尾部方面,新車的改變主要集中在細節方面,尾燈的設計樣式有所改變,同時預計1.4T車型會使用雙邊共兩齣的排氣樣式。未來根據配置的不同,新車將提供多種車門把手鍍鉻裝飾以及輪圈樣式可選。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70/1806/1474mm,軸距為2688mm,相比現款車型長度增加了65mm,寬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軸距增加了78mm,這種尺寸的增加無疑將會帶來更大的車內空間,並且尺寸全部超越了現款大眾速騰。

  目前並沒有全新朗逸的內飾圖片,不過參考此前海外亮相的全新POLO以及全新Jetta來看,全新朗逸在車內配置方面預計將會有所提升,同時基於MQB平臺打造後,其車聯網技術也有望進一步得到升級。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1.2T、1.4T和1.5L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16馬力、150和116馬力,而服役多年的1.6L發動機則會正式退出。在傳動系統方面,預計新車將會繼續匹配5速手動、6速手自一體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多種動力的佈局能夠豐富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同時1.5L替換1.6L發動機,不但降低了排量,而且提升了功率,進一步提升了競爭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