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可變 寶馬全新M5將於3月22日上市

2018-03-22 09:18:0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寶馬公佈了2018年M系列在國內的新車規劃,寶馬將會推出4款全新車型以及3款限量版車型。其中,全新寶馬M5將會在3月22日上市。

  作為第六代M5,全新寶馬M5在新5係的基礎上做出了更多運動化調整,並秉承“形式服從功能”的核心理念,採用大尺寸前進氣格柵、三段式前包圍、楔形外後視鏡、車尾底部空氣擴散器等空氣動力學設計,能夠帶來更低的風阻和更好的下壓力。輪距在前代車型基礎上有所加寬,鋁制前翼子板帶有標誌性的M格柵。此外,全新寶馬M5還採用了鋁制發動機艙蓋,並首次採用了極輕的高強度碳纖維強化塑膠(CFRP)製成的車頂,其有利於整車重心的降低。得益於輕量化材料的應用,這款車的整備品質為1855kg。

  內飾方面,全新M5擁有多項豪華裝備,包括:車門電動吸合、四區自動空調、Merino真皮內飾、一體式桶形運動座椅帶座椅加熱/通風/按摩、觸控式中央顯示屏、iDrive 6五維智慧人機交互系統(自然語音識別、iDrive旋鈕、觸控、手勢控制、熱敏按鍵)、智慧觸控鑰匙、Bowers&Wilkins鑽石環繞音響、M全彩平視顯示系統、全液晶儀錶盤、帶行人識別功能的夜視系統、帶隨動轉向及自適應遠近光功能的全LED大燈、ACC自適應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部分配置為選裝,以實車為準)。

  相比前代車型,全新M5採用了全新的M運動型方向盤,並創新地在方向盤上新增了兩個紅色自定義M按鍵,可預設動態穩定系統(DSC)、M xDrive系統、發動機、懸架、轉向、Drivelogic、M全彩平視顯示系統等多種功能參數,並一鍵切換。

  動力方面,全新M5搭載了一台經過升級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馬力,峰值扭矩達到7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不過,新車最大的亮點還是那套由寶馬M部門開發的全新四驅系統,其提供後驅、四驅和四驅運動三種模式,無論是漂移燒胎還是賽道刷圈,駕駛員的一切需求皆可滿足。而在這套動力總成的推動下,新車的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3.4秒,0-2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11.1秒,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時。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