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亮相 全新朗逸內飾諜照首曝

2018-03-22 08:53:1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上汽大眾全新朗逸的內飾諜照。新車將會採用新的內飾設計,不過依舊能看出熟悉的大眾風格。據悉,這款基於MQB平臺打造的新車將會在2018北京車展上正式亮相,並於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朗逸內飾諜照

  從諜照來看,全新朗逸內飾相比現款車型改變還是比較大的,不過依舊能看到許多熟悉的大眾風格。新車中控採用了新的佈局,上方改為中控螢幕,下方則安置有橫向出風口以及大眾標誌性的空調控制旋鈕,整體層次感更強。同時,新車中控臺還採用了銀色飾板裝飾,質感略有提升。細節方面,新車的三輻式方向盤和儀錶盤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不過受困于角度,更多變化還有待之後的進一步觀察。

  後排方面,可以看到新車增加了後排出風口和兩個USB介面,相比現款車型配置有所提升,進一步增強了日常實用性。外形上,此前我們報道過該車的申報圖,採用了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前格柵與前大燈組融為一體,這種造型也與大眾Arteon等車型有一定的相似性,看起來更加精緻。

此前曝光的全新朗逸申報圖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70/1806/1474mm,軸距為2688mm,相比現款車型長度增加了65mm,寬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軸距增加了78mm,這種尺寸的增加無疑將會帶來更大的車內空間,並且車身尺寸全面超越了現款大眾速騰。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1.2T、1.4T和1.5L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16馬力、150和116馬力,而服役多年的1.6L發動機則會正式退出。在傳動系統方面,預計新車將會繼續匹配5速手動、6速手自一體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