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變運動 本田全新雅閣4月16日上市

2018-03-23 09:36:1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國內相關媒體獲悉,本田全新一代雅閣車型將於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車保留了與海外版相同的設計,而在動力方面,該車將全係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外觀方面,對於在海外發佈已久的全新一代雅閣車型自然不是什麼秘密,相比于現款産品,新車採用了更為年輕化的設計元素,車頭帶有粗壯的鍍鉻飾條與前進氣格柵、前大燈組成了一體化的設計。

  而在車身側面,本田為其設計了一個近乎于溜背式的車身線條,因此這種fastback類型的設計也讓這臺新車更加具有動感。尾部方面,C字型的尾燈令人印象深刻,再配合雙邊共兩齣的排氣系統,使得尾部更加飽滿。

  內飾方面,新車依舊採用了我們所熟悉的本田風格,不過懸浮式的多媒體螢幕以及半液晶儀錶盤還是為新車帶來了幾分科技感。全新樣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提升了內飾的運動氛圍,自動空調、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也都一個不少的出現在這臺新車中。

  車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閣在軸距上增加了55mm,達到了2830mm。因此在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上將會更加舒適。相比于同級對手來看,全新一代雅閣的長和寬都處於同級別的領先位置,分別達到了4893mm和1862mm

  動力部分,國産雅閣目前全係配備1.5T發動機,2.0T車型暫不引入。高功率版的260TURBO車型,最大功率195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車型,最大功率177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除了1.5T車型外,未來還將有混動車型推出。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