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架構打造 豐田全新Auris旅行版諜照

2018-03-30 16:42:0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曝光了一組豐田全新Auris TS Wagon(旅行版)車型的路試諜照。新車基於TNGA架構打造,動力上預計搭載1.2T汽油、1.8L混動以及新的2.0L混動系統,未來將面向歐洲和亞洲市場銷售。

全新Auris TS Wagon諜照

此前亮相的全新Auris

  此前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豐田全新Auris已正式亮相。這款車其實就是歐版卡羅拉兩廂車型,在部分市場中命名為Corolla iM。結合旅行版車型諜照和此前亮相的實車來看,未來全新Auris旅行版車型的前臉基本不是什麼秘密了,會沿用兩廂版車型設計,前臉採用大嘴進氣格柵,淩厲的線條使這款車看上去很具有攻擊色彩。

全新Auris TS Wagon諜照

  不同於兩廂版車型,全新Auris旅行版最大的亮點在尾部設計,新車C柱後方的車身線條有所延展,看上去不再那麼緊湊,多了幾分優雅,同時增大的後備廂空間也將進一步提升日常實用性。

  動力方面,新車預計與兩廂版車型保持一致,提供1.2T汽油、1.8L混動以及新的2.0L混動系統供選,其中新的2.0L混動系統基於TNGA架構開發,熱效率達41%,綜合最大功率為183馬力,並將匹配E-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