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産北京車展陣容公佈 全新電動車首發

2018-04-10 10:16:42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日産官方公佈了北京車展的新車陣容,在本屆車展上,日産汽車將推出一款全新電動車型,與全新日産聆風、日産IMx概念車共同亮相。此外,在本屆車展中,日産還將展示全新的智充電技術(e-POWER)。

  日産IMx概念車

  造型方面,日産IMx概念車整合了日産標誌性的設計語言,整體造型充滿了未來感,細膩的整體線條從V型前格柵流線上升,直至汽車後端。新車特意選用了朱紅色的色調與珍珠白的車身,擁有鮮明的視覺對比。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設計遵循日本傳統房屋設計的基本理念。其中全景式OLED儀錶板能夠顯示背景中的外部環境,儀錶盤下方和車門內飾邊緣帶有獨立木紋花樣的裝飾,人工智能的應用使得駕駛者能夠憑藉視線移動和手勢在儀錶板上進行操控。

  除此之外,日産IMx概念車在日産最新電動車平臺上打造而來。新車搭載一套純電動系統,最大輸出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700Nm。並配備了全自動駕駛技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