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計劃在華召回8898輛Model S電動車

2018-04-11 09:44:17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8年6月28日起,召回生産日期在2013年9月11日至2016年4月9期間的部分進口2013-2016年款Model S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8898輛。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在長期暴露于強效除冰鹽等高腐蝕環境時,將轉向機電機固定在轉向機殼體上的鋁制螺栓可能會被腐蝕,導致螺栓效能減弱或斷裂。如果該螺栓斷裂,轉向機電機可能會發生移位,造成傳動皮帶打滑,從而導致轉向助力減弱或者喪失,存在安全隱患。

  解決辦法:

  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檢修,將轉向機螺栓更換為鋼制螺栓,並在轉向機電機殼體以及電機固定螺栓上增加防腐蝕涂層。如果固定螺栓損壞或者在拆卸過程中受到損壞,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將免費更換轉向機,以消除缺陷。庫存車輛將在消除缺陷後進行銷售。

  具體方式:

  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用戶可通過撥打拓速樂汽車銷售(北京)有限公司熱線400-910-0707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用戶也可登陸質檢總局網站檢驗監管司(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標簽:召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