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新款CS75今日發佈 前臉造型更時尚

2018-04-12 09:49:24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2018年4月12日,長安新款CS75將在京發佈,並將在4月25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上公佈售價。相比現款車型,新款CS75主要變化集中在造型方面。

長安新款CS75申報圖

  造型方面,新款CS75舍去了前臉粗壯的鍍鉻格柵,取而代之的是橫幅式鍍鉻裝飾。前大燈也做出了重新設計,內部採用加入LED光源的前大燈組,更顯精緻。霧燈區域加入了銳利的線條,前臉造型看上去更具立體視覺效果。

  尾部方面,新款CS75採用了貫穿式尾燈設計,中間是長安品牌Logo。尾排則採用更為扁平化的設計,並與後保險杠融為一體,降低視覺重心的同時也頗具運動感。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50*1850*1695mm,軸距為2700mm。

現款長安CS75

  動力系統部分,新款CS75搭載重新調校過後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1kW(178Ps)。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