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長安CS75今日發佈 北京車展公佈售價

2018-04-13 09:12:44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長安新款CS75將在今天下午發佈。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外觀內飾都改動較大,誠意足。新款CS75將在4月25日北京車展公佈售價。

  新款CS75採用了長安家族最新的設計語言,外觀造型與現款大不相同。前臉大尺寸倒梯形格柵內採用多橫幅鍍鉻飾條裝飾,大燈內部構造更加精緻,並加入LED光源新車尾部採用貫穿式尾燈設計,後保險杠造型也經過修訂,雙邊雙出排氣佈局進一步提升整車年輕動感的氣息。

  中期改款車型尺寸一般都基本不變,新款長安CS75長寬高分別為4650/1850/1695mm(含車頂行李架高為1705mm),軸距為2700mm,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根據申報信息顯示,根據不同車型,新車還將提供不同樣式的LED大燈、前霧燈、全景天窗以及不同樣式的輪轂可選。

  座艙內部煥然一新,與睿騁CC一樣採用長安最新的家族式內飾設計,配備懸浮式中控屏、全液晶儀錶盤,搭配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配合空調出風口、方向盤、擋把周圍加入眾多鍍鉻元素的點綴,為檔次感強化了不少。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經過重新調校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1kW(178PS),傳動匹配6MT或6A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