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尚A600配置 愛信6AT變速箱為亮點

2018-04-13 09:20:27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長安歐尚新款A600配置信息流出,新車作為全新MPV車型,最大的亮點更在於6AT手自一體變速箱的加入。

  外觀方面,長安歐尚A600家族化的六邊形大嘴式格柵更加符合潮流,而鍍鉻元素的包邊,有效提升了行車道檔次感與設計感;車尾的設計則顯得中規中矩,只有那類似貫穿式的尾燈飾條能令向人們顯示出它的小改款車型身份。配置方面,自動大燈、霧燈轉向輔助以及感應雨刷等新增配置較為實用。

  全係標配的那神似奔馳某車型的儀錶盤-中控液晶屏設計依舊得到了延續,而空調出風口樣式也進行了調整。由配置單可見,倒車影像和皮革座椅從中配車型開始配備,新增的胎壓監測功能則只有頂配專享;而座椅佈局上均有5/6/7座可選。

  動力方面,手動擋車型的1.5L發動機可輸出84kW(114PS)和142N·m的扭矩,同時匹配5MT變速箱;由愛信6AT匹配的1.6L發動機則可輸出94kW(128PS)和168牛·米扭矩。兩款動力總成均能滿足城市日常駕駛的需要。

  底盤方面,新車全係配備前麥弗遜,後扭力梁的組合,同時前剎車碟為通風碟,避免了高速重載下剎車性能不足之虞。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