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馳首款純電動SUV官圖 或命名"U5 ION"

2018-04-16 10:11:3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愛馳汽車旗下首款純電動SUV車型官圖正式發佈,新車或將命名為愛馳U5 ION。據了解,新車基於MAS平臺打造而來,有望2019年下半年正式下線。

  外觀方面,愛馳U5 ION定位為一款純電動SUV車型,採用5座佈局。前臉的前進氣格柵採用了封閉式設計,兩側搭配狹長的L形大燈組,並採用LED燈源結構,科技感十足。車身側面,新車的車身線條非常豐富,肌肉感十足。

  新車將基於愛馳汽車自行開發的MAS平臺打造而來,搭載了L2級自動駕駛系統。新車配備了多項“黑科技”,包括AQIS空氣凈化、ASMR定向私人音樂、消毒氛圍燈、AI-Power續航能量包、自動無線充電等。此外,U5 ION設有獨立的外擺門、迎賓座椅,車內還設有隱藏式出風口和除霜口、冷熱杯托與冰箱。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