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雪鐵龍C4 AIRCROSS申報圖 下半年上市

2018-04-16 10:06:35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了東風雪鐵龍全新小型SUV——C4 AIRCROSS車型的申報圖,新車可看做此前在日內瓦車展上發佈的C3 AIRCROSS車型的國産版本。另據了解,新車有望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觀來看,C4 AIRCROSS與歐洲版車型運用了幾乎相同的設計理念,但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進行了差異化的調整。新車極大程度延續了“法式樂觀”設計理念,造型同天逸 C5 AIRCROSS相似。整車外部十分大膽、前衛,擁有著不錯的辨識度。

  新車的車身尺寸根據國內市場的需求進行了優化,車身加長120mm,軸距加長60mm,加長後車身長寬高為4270/1770/1655mm(不帶行李架高度為1615mm),軸距為2655mm。

  另外從此前神龍公司與阿裡巴巴及斑馬網絡的合作來看,新車有望搭載最新的“斑馬系統”。除常規功能外,還有功能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會根據車主用車習慣進行優化,並主動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內飾方面,與海外版車型相同,座椅採用雙色搭配,車內隨處可見的圓角矩形呼應整車設計理念。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大屏等配置都一應俱全。另外,能開啟的全景天窗也會在新車上出現,海外版車型的HUD抬頭顯示功能應該也會配備在高配車型上或作為選裝件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方面,新車將採用1.2T和1.6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00kW(136Ps)和123kW(167Ps)。傳動系統方面,新車將提供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