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遠景SUV官圖曝光 外觀內飾升級

2018-04-17 10:20:04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吉利汽車官方發佈了一組新遠景SUV官圖。新車外觀和內飾上進行了升級,新增鈦晶灰和中國紅兩款車身顏色。據透露,吉利新遠景SUV將在5月份上市。

  在外觀造型上,吉利新遠景SUV對前臉格柵、前大燈、後尾燈以及前後保險杠等進行了全新升級,融入更多時尚動感元素,使新車外觀造型更加簡約時尚。車身側面造型修長,延續現款簡約的風格。全新流線型設計的鋁合金行李架,使得頂部線條更加幹練簡潔。車尾尾翼更加立體運動、LED絲帶型尾燈進行了熏黑處理,更顯時尚。

  內飾上也做出了較大改變,採用了全新的黑棕雙色設計,並對中控、儀錶臺、方向盤、門把手等數十處進行優化升級,使整體內飾看上去更加典雅精緻。中控及空調控制面板區域採用傾斜設計,採用9寸中控液晶顯示屏。另外,多功能方向盤集成了音量控制、電話、定速巡航、拍照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新遠景SUV採用了全景星空天窗,可視面積大幅提升,配合電動遮陽簾。另外,官方並未透露動力方面的變化,新車有可能增加一款1.4T發動機,提供最大功率為98kW(133PS),傳動方面或匹配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