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家與航海家 林肯公佈新SUV中文名

2018-04-19 09:29:4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林肯官方公佈了旗下兩款新SUV的命名,其中全新Aviator的正式中文名為飛行家,Nautilus的中文名為航海家。飛行家將於4月23日國內首次發佈,而航海家將於本月25日開幕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飛行家曾在3月底的紐約車展全球首發,該車與下一代福特探險者共享CD6平臺打造,其採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帶有大尺寸進氣格柵的前臉十分大氣。而其側面比例非常協調,粗壯的C柱也很好的隱藏在了懸浮式車頂設計中。看上去十分具有氣勢。

  

  

  飛行家的內飾採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實木材料進行打造。線條層次豐富的中控臺設計配合著大尺寸懸浮中控屏,讓該車的視覺質感提升到了極致。動力方面,新車將與福特全新一代探險者共享模組化的CD6架構打造,其將搭載一台由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不過具體信息尚未公佈。據悉,這款車有望在2019年進行國産。

  

  

  航海家可以看做MKX的中期改款並採用了重新命名,新車的整體設計還是延續了此前的風格,不過其更換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設計。新車採用了LED大燈,轉向燈則被設計在大燈組下方,底部黑色的格柵則看上去很酷,相比MKX也更有質感。

  

  內飾方面,其總體還是我們熟悉的MKX的風格,但在細節和配置上有所升級。新車依然採用三輻式方向盤,但多功能按鍵的排列以及左右採用的新波輪設計顯示了不同。方向盤後方則採用了一個12.3英寸的數字儀錶盤,相比MKX有所升級,能夠顯示多種行車信息,並可以個性化定制顯示內容。

  動力方面,航海家搭載2.0T(245馬力)和2.7T(335馬力/515牛·米)兩款發動機,傳動系統相比MKX搭載的6AT有所升級,匹配的均為帶自動啟停功能的8速自動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李長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