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小幅調整 2018款凱翼X3實車亮相

2018-04-19 09:30: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2018款凱翼X3實車正式亮相,新車外觀內飾相比現款車型有小幅調整,同時根據此前消息,2018款車型在配置上也有一定升級,並將於4月底正式上市。

  

  

  『2018款凱翼X3;2017款凱翼X3』

  

  單看外觀,我們很難發現2018款凱翼X3與現款在售車型有什麼不同,不過對比來看,其前格柵內部換裝了全新點陣式設計,而現款車型則採用網狀設計。新車尾部造型則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小書包”成為了新車的一個亮點。

  

  

  2018款凱翼X3的內飾造型同樣與現款車型保證一致,不過在細節之處,新車的中控臺/車門飾板均採用了拉絲效果處理,看上去更具質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高配車型還增加了車聯網功能。

  動力方面,該車將繼續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26馬力,峰值扭矩為160牛·米。在傳動系統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李長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