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福克斯ST諜照 有望2019年亮相

2018-04-20 09:46:2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海外媒體處獲得了一組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路試諜照,新車採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車身線條與現款車型相比更加動感。此外,新車或將搭載經過重新調校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外觀方面,儘管新車有著嚴密的偽裝,但是我們還是能夠從中看出全新福克斯ST依舊採用福特家族式設計,家族式馬丁前臉,具有很高的辨識度。此外,相比于現款車型,新車的前大燈組有所改變,將LED日間行車燈與大燈融為一體,整體看上去更加精神,視覺效果十分醒目。

  車身側面,全新福克斯ST採用雙腰線設計,整體佈局前低後高,營造出俯衝的視覺效果。新車配備18英寸雙五輻式運動輪圈,車尾配備小型擾流板進行加持,尾燈組內部的L型LED光帶視覺效果十分突出,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進一步彰顯出新車不俗的運動基因。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經過重新調校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或將達到194kW(264Ps)。傳動部分,與之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