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鈴全新皮卡鈴拓官圖 外觀硬派

2018-04-20 09:52:07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一組江西五十鈴全新皮卡鈴拓的官圖,新車採用了皮卡車型霸氣的外觀設計,並與旗下D-MAX非常相似。此外,新車的預售價格區間為10-14萬元,並將於4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從發佈的官圖來看,新車採用了江西五十鈴家族式的設計,大尺寸鍍鉻前格柵給人一種霸氣十足的感覺,中間配以碩大的品牌LOGO,非常吸睛。此外,新車的前杠處還帶有散熱孔並貫穿整個車頭,彰顯了新車不俗的性能。

  新車大燈組造型與旗下D-MAX類似,並帶有透鏡,應當會有非常不錯的照明效果。尾燈組內部佈局有一些調整,夜晚點亮時,視覺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車的後包圍為全黑材質,進一步提升了實用性,且更顯時尚。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採用了與旗下D-MAX相似的設計,整體十分簡約,但是各功能區域劃分清晰,按鍵佈局排列規整有序,操作十分便利。此外,新車還採用了中控液晶顯示屏,並帶有倒車影像等功能,這一功能對於皮卡車型來説,十分重要。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的是2.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5kW(129Ps),峰值扭矩320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部分車型還配備了電控分時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