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寶馬Z4內飾諜照曝光 巴黎車展首發

2018-04-20 09:40:5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海外媒體處獲悉了一組全新寶馬Z4量産版本(代號G29)車型的內飾諜照,新車將於今年年內在奧地利格拉茨的麥格納斯太爾工廠投産。據了解,新車將於今年巴黎車展正式首發亮相。

  內飾方面,新車的內飾採用了寶馬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中央行車電腦的顯示風格可根據個人喜好自定義。中控台中央搭載經過全新升級的信息娛樂系統顯示屏。據寶馬官方透露,新的作業系統將更直觀更清晰的為用戶提供信息。同時用戶可通過觸控、語音和手勢控制以及傳統的iDrive旋鈕訪問信息娛樂系統。此外,新車配備了駕駛模式選擇、電子手剎、敞篷開闔等功能按鍵。除此之外,新車還將配備無線智慧手機充電功能。

  外觀方面,新車基本延續了概念車的設計,這其中包括尺寸加大的雙腎型進氣格柵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車身側面,新車的車身線條動感流暢,新啟用的軟頂敞篷結構取代了現款車型所配備的硬頂敞篷設計。尾部造型方面,新車的車尾線條層次感分明,全新樣式的尾燈組當在夜晚點亮時,將顯得格外搶眼。此外,新車還採用了雙邊共兩齣排氣佈局及雙五輻式輪圈。

  動力系統部分,與豐田全新Supra共享同一平臺的全新Z4量産版,預計分別搭載高低功率版本2.0T及3.0T渦輪增壓發動機。傳動部分,與之匹配6速手動及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