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啟辰車展陣容 新款T90/新概念車聯袂

2018-04-23 11:09:18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隨著第15屆北京車展開幕之日的臨近,近日東風啟辰官方公佈了其參加本屆北京車展的新車陣容。其中包括一款全新概念車以及2018款啟辰T90車型。另據悉,新款啟辰T90將作為例行年份改款,改動部分僅在配置方面進行一定的升級,而未來該車將提供三種動力組合。

此前曝光的新款啟辰T90申報圖

  從此前曝光的申報信息來看,新車外觀依舊沿用啟辰的“風雕美學”設計風格,雙排鍍鉻點狀式四邊形前進氣格柵以左右兩側的銀色鍍鉻飾條連起左右修長的大燈組,內部集成LED日間行車燈。加上深邃的前杠以及左右兩側由鍍鉻飾框圍起的霧燈,整車前臉頗具時尚、前衛氣息。此外,該車依舊沿用了現款車型的溜背式車身設計。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93/1865/1586mm,軸距為2765mm。

此前曝光的新款啟辰T90內飾諜照

  年度例行更新的新車不會對內飾佈局做大幅度的修改,基於現款啟辰T90的配置,依舊包括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區域空調出風口以及控制按鍵等配置,而由於此前曝光的新車內飾極有可能僅僅是試裝的臨時畫面,實車的最終細節尚不知曉。另外在其他配置上,新車將搭載東風啟辰智慧互聯繫統2.0Plus版本,包括智慧導航、在線娛樂、手機遠程控制等。

  動力方面,新車除了沿用現款車型所搭載的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外,還將新增1.4T和1.5T兩款引擎,其中,2.0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6kW(144PS),峰值扭矩為198N·m;而1.4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40PS),扭矩為196N·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