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手不能停 投3億與愛信合資産變速箱

2018-04-27 13:56:54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全球幾乎都買完了一圈之後,吉利最近又看上了愛信,當然,這個巨頭現在肯定買不起,吉利選擇了和愛信成立合資子公司,一起研發變速箱,合資換技術,沒毛病。

  根據合資協議,合資公司的註冊資本為1.17億美元,其中日本愛信AW株式會社將出資7020萬美元,佔有60%的股份,吉利羅佑(吉利控股子公司)將出資468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96億),佔有40%的股份。看得出來,吉利為了技術,姿態放得很低。

  合資公司成立的主要任務是製造和銷售前輪驅動6檔自動變速箱及相關零配件,預計2020年可實現量産。涉及産能約為每年40萬台自動變速箱。

  吉利汽車表示,近年來,為應對日益嚴格的燃油消耗標準之監管要求,大型汽車製造商于産品中配備更為先進的高燃油效益的變速箱。隨著對高效先進變速箱的需求日益增加,根據合資協議成立合資公司將藉助訂約雙方于中國汽車變速箱及相關零配件製造方面的優勢、資源及專業技術,從而確保未來對集團的穩定産品供應。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