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高爾夫/I.D.有望2019年6月量産

2018-04-28 09:24:26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據悉,大眾計劃將於2019年6月開始量産第八代高爾夫,同時大眾集團還在研發一款48伏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用於新款高爾夫上。屆時,具備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的大眾高爾夫以及純電動車型大眾I.D.將在2019年一起進入市場。

  雖然大眾集團已經有了明確的新能源汽車計劃,但與此同時輕度混合動力技術也是目前汽車行業的主流趨勢,大眾顯然也希望在此領域完善自己的技術缺失。消息表示,大眾集團正在研發的48伏輕度混合動力系統或將首先用於第八代高爾夫車型上,之後將會匹配到旗下所有産品系列中。

現款純電高爾夫

  消息稱,大眾官方提到第八代高爾夫在內燃機完全關閉的情況下,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將為車輛節省0.3升/100公里的油耗,當駕駛員鬆開加速踏板後,離合器將立即脫開並關閉發動機,形成一套高效的車輛滑行邏輯系統。

I.D.概念車

  官方還表示,在整個系統開發中,希望讓車輛在多數的駕駛場景中都盡可能的關閉發動機,並且降低行駛中發動機啟停切換的介入感。除此之外,此套輕度混合動力系統還將通過電動助力,在車輛啟動時提供額外的扭矩輸出。

I.D.概念車

  在電池組方面,大眾計劃讓48伏鋰離子電池組取代傳統12伏電池組,主要負責發動機在行駛過程中的啟停動作,同時也將有一套嚴密的能量動力回收系統,讓車輛在減速時能夠高效的為電池組進行充電。據悉,第八代高爾夫將於明年在歐洲市場發售,屆時大眾汽車也將同期推出其第一款純電動車型大眾I.D.。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