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品牌宣佈:2025年開始車型陣容全面電氣化

2018-05-03 10:03:24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據《汽車新聞》歐洲版5月1日消息,標致雪鐵龍集團(PSA)旗下豪華品牌DS日前宣佈,將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公佈其首款純電動汽車。從2025年開始,旗下新車將全部為純電動或者混動等電動化車型。

  DS品牌首席執行官Yves Bonnefont發表聲明稱,“我們的目標明確,DS致力於成為全球電動化車型市場的領先者。”DS將成為標致雪鐵龍首個推出純電動與插電式混動車的品牌,鞏固其高端定位。

  

  據悉,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的插電式混動版將於明年年底上市,首款純電動汽車將於今年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公佈。這兩款車將是2023年六款新車的一部分,這些新車都將推出至少一款電動化版本。

  PSA計劃擴大電動化車型的陣容,以達到從2020年開始實施的歐洲更為嚴苛的車輛排放標準。2025年以前,PSA旗下的5大品牌將共計推出40款電動化車型。DS是2014年從PSA集團分離成立的獨立品牌,計劃在未來五年中每年推出一款新車。自2014年以來,DS就一直參與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比賽,參賽所用技術可以直接用於今後公路量産車的研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