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福特召回部分新世代全順 共涉7180輛

2018-05-08 10:35:39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8年5月5日起,召回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間生産的部分江鈴福特新世代全順汽車,共計7180輛。 

  召回範圍:

  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間生産的部分江鈴福特新世代全順,共計7180輛。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操作員工在裝配發動機時未採用工裝保證曲軸位置感測器與飛輪的間隙,造成個別車輛的曲軸位置感測器與飛輪接觸並磨損,導致無法讀取飛輪信號,發動機故障燈會點亮,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車輛在行駛中發動機熄火,存在安全隱患。

  解決辦法:

  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檢查並更換曲軸位置感測器,消除安全隱患。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電話等方式通知相關用戶。用戶可致電江鈴汽車客戶服務熱線8008691099(座機撥打)、4008801099(手機撥打),或當地江鈴汽車經銷商服務熱線進行諮詢,也可以登錄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jmc.com.cn/)查詢本次召回的相關信息。

  用戶也可登錄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 ,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標簽:召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