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5月21日亮相 曝全新別克凱越消息

2018-05-11 09:38:4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我們從上汽通用別克官方獲悉,全新別克凱越車型將於5月21日正式亮相,並於年內上市銷售。時隔將近兩年,新凱越以全新的姿態重新回歸到消費者們面前,在外觀上相比老款車型要更加年輕、時尚。同時,其未來售價或將與老款車型售價相近(作為參考,當時老款凱越售價為9.69-11.59萬元)。

  

  根據此前官圖來看,全新凱越採用了其前臉採用了與全新君威相似的飛翼式進氣格柵和下部進氣口設計風格。同時,多邊形大燈組的內部飾條造型也讓該車的視覺質感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提升。車身側面來看,其側面採用雙腰線設計,其中一條腰線前輪輪眉貫穿至尾部,同時雙腰線的設計拉長了該車的視覺效果,又能使該車有種向前俯衝的感覺。

  

  

  『配圖為全新凱越申報圖』

  結合此前發佈的申報圖來看,新車尾部整體採用了較為簡單的設計風格,左右兩側尾燈組採用了與自家的英朗較為相似的樣式,後備廂蓋上沿上翹的造型類似小型的擾流板,使其增添了一絲運動氣息。後保險杠部分則無太多設計,兩條平直的線條貫穿左右,使其看上去較為敦實。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為4468/1765/1469mm,軸距為2611mm,定位為入門緊湊型車。

全新凱越與老款凱越尺寸對比
車型 長(mm) 寬(mm) 高(mm) 軸距(mm)
全新凱越 4468 1765 1469 2611
老款凱越 4515 1725 1445 2600

  此前我們也曝光了新凱越的內飾諜照,可以看到新車秉承了別克環抱式的中控臺設計風格。此外我們預計,測試車上的部分配置未來將會出現在量産車型的低配版本上,如機械式鑰匙門、非多功能方向盤、織物座椅、機械式手剎等。

  結合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標識和此前的新車申報信息來看,新凱越將搭載1.0T/1.3L兩款發動機,其中1.0T發動機最大凈功率為116馬力(額定功率125馬力),傳動系統匹配手動變速箱;1.3L發動機最大凈功率103馬力(額定功率107馬力),傳動系統匹配手動變速箱或CVT無級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周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