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雲度ππ申報圖曝光 小型純電動車

2018-05-17 11:07:30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國家工信部近日發佈了雲度全新車型的申報信息,從申報圖上的車尾部標識可得知新車命名為雲度ππ。

  新車的外觀與雲度汽車已經上市的π1、π3車型設計語言上有一定差異,前格柵採用倒梯形設計,以雲度車標為中心往兩側延展開的鍍鉻飾條連接著左右大燈組。車尾部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橫貫式尾燈設計,但把如此平直的線條設計套在一台偏向圓潤的小車上,顯得似乎有點生硬。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3718mm/1652mm/高1498mm,軸距為2460mm,輪胎規格為165/60 R14。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最大功率為40kW(54PS)的電機,最高時速101km/h,上高速後不走快速車道問題不大,但續航方面還有待公佈。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