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時捷718系列車型上市 售59.3萬起

2018-05-22 09:14:24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新款保時捷718系列車型正式上市,售價區間為59.3-97.8萬元。新車共推出六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有兩款車型為GTS版本。

  外觀方面,以保時捷718 Cayman GTS為例,新車採用了保時捷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前格柵下部採用了黑色的裝飾,整體更顯時尚。同時,新車還配備了20英寸的輪圈,視覺效果十分突出,且運動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的車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車型下降了10mm,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極限。

  車側來看,腰線方面的層次感更加分明,從後門處向前延伸到後視鏡下方,讓車輛的側臉看上去狹長、更有力量。此外,新車的後門處還帶有大尺寸進氣口並採用了黑色涂裝,進一步彰顯了新車不俗的運動基因。

  來到車尾,新車的尾部跟普通版車型相比變化不大,層次感分明,貫穿式的尾燈延伸了尾部的視覺寬度。尾部中置雙出的排氣佈局進一步彰顯整車運動性,紅色的擴散器能更好地導流空氣。

  內飾方面,新車大量使用了翻毛皮的材質,除了座椅、方向盤等地方外,在A柱和門板內側也有覆蓋,整體質感進一步提升。鑰匙孔處於方向盤的左側,展示出保時捷對於賽道的致敬與堅持。中間的鐘錶體現著保時捷的卓越品質,給充滿運動感的車內帶來一絲靜匿的感覺。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升級後的2.5T水準對置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268kW(365Ps),峰值扭矩為430Nm。傳動系統匹配的是7速PDK雙離合變速箱或6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