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別克凱越正式亮相 配CVT變速箱

2018-05-22 09:22:02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全新一代別克凱越正式亮相。新車外觀採用了家族式設計語言,動力上搭載1.3L Ecotec雙噴射發動機,並首次配備CVT智慧無級變速箱。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最新家族式設計語言,換裝了飛翼式前進氣格柵,搭配兩側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使其前臉看上去格外提神。這款車的下保險杠處採用了類似貫通式的設計,黑色的配色頗為動感。

  作為入門級緊湊型轎車,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68/1765/1469mm,軸距為2611mm。車身側面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讓側面顯得較為靈動。實拍車型搭載的輪胎規格為185/65 R15。

  同前臉一樣,新車尾部也採用了家族式造型,一樣動感時尚。細長的尾燈組內部採用了熏黑處理,與前大燈組的造型遙相呼應。這款車採用了隱藏式排氣,更為端莊。

  新車的內飾並未採用別克家族式的環抱風格,整體造型簡潔明快,更有居家的氛圍。中控螢幕偏向駕駛席,螢幕下方保留了部分實體按鍵,保障操作的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實拍車型配備了一鍵啟動、USB介面等便捷性配置,保障使用便利性。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別克凱越將全係標配6安全氣囊和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此外,這款車還增加了HSA坡道輔助系統、SLSC直線穩定性控制系統等輔助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通用汽車全新一代1.3L Ecotec雙噴射發動機,並首次配備CVT智慧無級變速箱。同時,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79kW(107Ps),峰值扭矩為133Nm,最低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4.6L。未來這款車還將推出搭載1.0T發動機的版本。

CVT智慧無級變速箱

  新變速箱不僅更緊湊、更輕量,其更寬的速比範圍還進一步提升了傳動效率,在保證平順駕駛體驗的同時,比同類無級變速箱有更好的性能和更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同時,新車還會配備智慧啟/停技術,更加節油。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