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邁途將今日上市 全新設計/緊湊SUV

2018-05-23 09:37:3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獵豹汽車官方獲悉,旗下全新緊湊型SUV獵豹Mattu(邁途)將於今日正式上市,具體上市時間為下午17:00-18:00左右。新車採用家族最新設計語言,動力搭載1.6T渦輪增壓發動機。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全新的造型設計,前進氣格柵採用直瀑式造型,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採用了LED光源,並且內部還加入了透鏡,而與格柵一體化佈局也進一步提升了前臉的整體感。

  側面來看,新車整體線條充滿力量感,而尾部傾斜的D柱設計也營造出了Coupe車型特有的動感。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96*1906*1709mm,軸距為2700mm,定位緊湊型SUV。

  尾部方面,新車採用了比較圓潤的線條進行勾勒,貫穿式尾燈採用扁平化設計,並同樣採用LED光源,整體設計風格與前臉相呼應。

  內飾方面,新車整體造型有著一股濃濃的“奔馳風格”,尤其是儀錶盤和多媒體螢幕的一體式設計大家想必非常熟悉了。不過,棕色內飾配色和大量真皮材質的運用使得新車內飾洋溢出不錯的豪華感。

  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採用真皮包裹,手感適中。多功能按鍵集成了日常用到的所有功能,非常實用。此外,新車採用了全液晶儀錶盤,雖然樣式有借鑒嫌疑,但視覺感受還是不錯的。

  12.5英寸的多媒體系統融合了當下流行的語音識別和車聯網功能,通過下載百度CarLife App,可對導航、音樂等常用功能進行映射。其餘配置方面,新車還將搭載全景天窗、自動啟/停、電子手剎、自動駐車等。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由華晨子公司生産的王子系列1.6TGDI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47kW(200Ps),最大扭矩270Nm,並配備了單渦輪雙渦管、缸內直噴等技術。傳動部分,新車匹配6速手動及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