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造型風格 全新悅翔將於明日亮相

2018-06-05 09:11:2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近日,我們從長安汽車獲悉,旗下全新悅翔將於明日(6月6日)在重慶車展上正式亮相。新車是老款悅翔的換代車型,在造型上將採用家族式設計風格。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悅翔申報圖

  根據申報圖來看,全新悅翔在外觀上採用了長安家族式的造型。最新的“蝶翼式”前臉,搭配多邊形前大燈組,整體效果看起來十分時尚、銳利。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390/1725/1468mm,軸距為2535mm,依舊屬於小型車範疇。另外,全新車型尾部線條簡潔,看起來較為飽滿。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悅翔內飾諜照

  內飾上,全新一代車型同樣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並配備了黑白雙色內飾。其中控部分採用了階梯式的佈局,多媒體顯示屏也運用了時下流行的懸浮式設計,視覺效果不錯。至於配置方面,日間行車燈、前排安全氣囊、天窗、倒車雷達、倒車影像以及15英寸輪圈等配置均會出現在新車上。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悅翔內飾諜照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4L(型號為JL473Q4)和1.5L(型號為JL473QF)發動機,其中1.4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1馬力(74千瓦);1.5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7馬力(78.5千瓦)。關於新車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