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有調整 Jeep新款自由俠正式亮相

2018-06-08 09:50: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2018意大利都靈車展上,Jeep官方帶來了中期改款的自由俠與廣大消費者見面,新車在外觀細節方面有所調整,並針對歐洲市場增加1.0T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和1.3T渦輪增壓四缸汽油發動機。

  外觀方面,Jeep新款自由俠在車頭細節部分進行了優化、調整,其前大燈組內部結構與新一代牧馬人類似,在保持年輕個性的外觀設計同時還帶有幾分科技感。同時,下方保險杠的設計與現款車型有所不同,霧燈位置稍向中間移動,同時黑色前包圍面積精簡後使前臉看上去更為精緻。

  由於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車車身側面並無太大變化。尾部方面,其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尾燈,其內部X型燈腔有白色調整為紅色,優化後的新造型讓其看上去更加和諧。

  內飾部分,新車的變化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集中在中控顯示屏與空調出風口區域。其中,新車換裝了一塊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同時中控區域的多媒體控制按鍵及旋鈕的佈局也進行了新的調整,預計操作起來更加便捷。

  動力方面,新款自由俠將針對歐洲市場新增1.0T三缸和1.3T四缸汽油發動機,前者最大功率為120馬力,後者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和180馬力(低/高)。此外,柴油發動機車型很有可能被徹底剔除。有關該車的更多信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報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