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oupe版同期發佈?寶馬8係敞篷版諜照

2018-06-11 10:00:2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寶馬8係敞篷版諜照,新車依舊是寶馬家族式風格,車身採用軟頂敞篷機構。根據此前消息,6月15日,全新寶馬8係硬頂版(Coupe)將在法國勒芒24小時耐力賽前夕正式進行全球首發,敞篷版車型是否會同期發佈目前還不清楚。

  從諜照可以看到,全新8係敞篷版與Coupe車型的外形基本一致,繼承了寶馬6係等經典寶馬轎跑車型的側身比例,在此基礎上採用了新樣式的多邊形風格雙腎前格柵、上挑的大燈組,燈腔內部結構與概念車如出一轍,同時還擁有帶大型進氣口的前保險杠和亮面雙五輻輪圈等。

  這款車的車身側面才是重點,從前包圍進氣口通過的氣流由前翼子板向後擴散,從而減少車頭阻力增加下壓力,並且為剎車系統帶來更好的散熱效果。敞篷造型則為這些空氣動力學設計做出最恰當的整合,毫不費力的突出了這款車的運動性。

  動力方面,全新寶馬8係將搭載V8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別達到530馬力和7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配備xDrive四驅系統、四輪轉向,以及經過重點優化的後差速器和懸架系統,並可選裝主動翻滾抑制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