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産軒逸·純電6月20日將開啟預售

2018-06-11 16:26:2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東風日産官方獲得消息,東風日産軒逸·純電將於6月20日正式開啟預售。新車基於全新一代聆風平臺打造,搭載日産先進的純電動技術,綜合續航達到338km。

  外觀方面,東風日産軒逸·純電在現款軒逸燃油版車型的基礎上,換裝了全新的前臉造型,V-Motion設計語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車輛的前臉向全新聆風車型靠攏。此外,新車的充電介面被放置在了前格柵上方、前艙蓋前緣處。

  尺寸方面,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77/1760/1520mm,軸距為2700mm,相比燃油版車型僅有細微變化。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款型號為TZ200XS5UR的電動機,最大功率為109馬力(80千瓦)。新車綜合續航里程為338km,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