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14.2-19.8萬 領克02將6月28日上市

2018-06-11 16:20:1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我們報道過,領克02將推出純/耀/勁三個系列車型,其預售價格區間為14.2-19.8萬元。而近日,其官方宣佈,領克02將於今年6月28日正式上市。

  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産品,領克02定位於一款轎跑風格SUV。其前臉基本沿用了領克01的設計風格,家族式造型的分體大燈組十分具有辨識度。不過其下保險杠下方進氣口及車身輪眉等部分採用了更多的黑色塑膠材質,進一步凸顯出該車跨界的色彩。

  尾部是領克02的亮點所在,溜背式的車尾配合雙色的車身設計也讓該車極具年輕色彩。新車尾燈同樣採用了家族色彩濃厚的雙“L”尾燈組風格,配合運動化裝飾十足的保險杠以及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讓人過目不忘。

在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448/1890/1528mm,軸距為2702mm。相比領克01,其在車身長度和高度分別縮小64mm和122mm,軸距縮小32mm,而在車身寬度上增加33mm。

  從內飾我們很難發現領克02與領克01有什麼明顯不同,其沿用了中控臺偏向駕駛員一側的設計風格,大尺寸的中控顯示屏、控制旋鈕以及物理控制按鍵均集中在中央區域。同時略顯圓潤的“矩形”空調出風口設計,搭配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時刻展現出年輕的屬性。

  作為CMA架構的新車,領克02提供了1.5T和2.0T兩款發動機,其中1.5T三缸發動機分高低功率兩種調校,其分別可輸出156馬力和180馬力的最大功率,傳動方面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而2.0T車型的最大功率達190馬力,傳動方面匹配6速自動變速箱(兩驅車型)和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四驅)。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