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外觀 新沃爾沃S60 6月20日首發

2018-06-12 09:32:4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據海外媒體報道稱,全新一代沃爾沃S60將於6月20日在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新工廠首次亮相。該車設計上與新沃爾沃V60有諸多相近之處,未來長軸距版車型有望在中國進行生産。

  沃爾沃品牌行銷戰略高級副總裁Björn Annwall表示,沃爾沃將放棄參加2019年日內瓦車展,未來旗下大部分新車型的發佈活動將會由沃爾沃自主舉辦,例如全新沃爾沃XC40選擇在2017年米蘭時裝周亮相,全新沃爾沃V60今年2月在斯德哥爾摩首發,以及此次全新沃爾沃S60的在美發佈活動。

  伴隨著沃爾沃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市的新工廠開工,全新一代沃爾沃S60車型將首次在美國進行生産。從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前臉沿用全新V60的設計,採用沃爾沃最新的家族元素,造型比現款車型更顯精緻。車側及車尾部分,新車像是一款縮小版的S90,C字形尾燈組營造了很高的辨識度。

  內飾方面,全新S60預計也會與新V60共享設計語言。動力方面,新車計劃推出T5/T6/T6插電混動/T8插電混動四款汽油動力車型,其中T5和T6車型的最大功率或達到250馬力和316馬力。據悉從2021年起,沃爾沃還將在美國工廠生産下一代沃爾沃XC90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