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發佈 全新奧迪RS 6 Avant諜照

2018-06-13 09:07:3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繼全新奧迪A6以及性能更強勁的奧迪S6、S6 Avant車型陸續發佈和曝光之後,日前,海外媒體拍攝到一組全新奧迪RS 6 Avant的路試諜照。作為車係中性能最強車型,測試車配備了RS家族特有的雙邊共兩齣式排氣和尺寸更大的制動系統等,預計將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期間發佈。

  奧迪RS 6 Avant集旅行車的實用與強大的性能于一體,測試車沿用了常規版全新奧迪A6 Avant的主體設計,僅前包圍處還保留著偽裝。可以看到,新車擁有著更低的車身高度、尺寸更大的剎車系統,同時採用了更具運動感的前後包圍及雙邊共兩齣式排氣,RS家族慣用的橢圓形排氣尾管突顯出該車的性能取向。

  動力方面,全新奧迪RS 6 Avant很有可能採用已經在保時捷和蘭博基尼上使用過的4.0T V8發動機,它將為新RS 6 Avant提供605馬力的動力輸出,相比于現款基礎版車型增加45馬力,使其擁有3.5秒的0-100km/h加速時間;之後還會繼續推出Performance版本,提供650馬力、800牛·米的動力輸出(現款的Performance版本為605馬力),與蘭博基尼Urus的動力輸出十分接近(650馬力,850牛·米),奧迪有意將這款車打造為市場上最快的旅行車。

  此外還有傳言稱,全新奧迪RS 6或推出混合動力版本選擇,借用保時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混合動力系統,使前者産生高達709馬力(521千瓦)的功率輸出。奧迪將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請繼續關注該車的後續報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