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184馬力 2019款馬自達MX-5官圖

2018-06-13 09:20:0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馬自達發佈了日規版2019款MX-5(日本市場稱馬自達Roadster)車型的官圖。相比現款,新車的內外設計沒有變化,主要針對動力和配置進行了提升,其中2.0L車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別達到了184馬力和205牛·米。據悉,2019款MX-5將於7月26日在日本市場開售,售價區間為255.42-381.24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4.82-22.12萬元)。

日規新款MX-5(當地稱Roadster)

日規新款MX-5 RF(當地稱Roadster RF)

  馬自達為新款MX-5的創馳藍天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換裝了經過優化的進氣系統、新的氣缸蓋、輕量化活塞及連桿等,而此前消息還稱這款發動機還換裝了全新的曲軸、節氣門體及雙品質飛輪。最終,新款MX-5 2.0L車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別提升到了184馬力(135千瓦)和205牛·米,相比現款車型提高了26馬力和5牛·米,同時紅線轉速也從6800rpm提升到了7500rpm。

2.0L創馳藍天發動機

新款2.0L車型的紅線轉速提升至7500rpm

  此外,1.5L車型的動力也有小幅度升級,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別達到了132馬力和152牛·米,相比現款車型提升了1馬力和2牛·米。

增加駝色皮革內飾和輪圈亮黑色涂裝

  除動力方面的升級外,日規版新款MX-5還將標配車道偏離警示和緊急自動制動系統(馬自達稱為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後者可以協助甚至替代駕駛員在緊急情況下實施剎車,提高了車輛的主動安全性。另外,消費者還可以選裝棕色軟頂、駝色皮質內飾及亮黑色16英寸輪圈。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