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或進行調整 雷諾新款Kwid諜照曝光

2018-06-21 09:25:4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東林

  日前,汽車之家從海外相關媒體獲取到了一組雷諾旗下小型SUV新款Kwid車型的路試諜照,從圖片來看,新車將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此外,根據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這款小型SUV的純電動版車型將於2019年正式在國內推出。

  根據現款定位來看,新車為雷諾旗下入門級小型SUV,定位在Captur(國內命名為卡繽)車型之下。外觀方面,新車與現款車型在造型上沒有發生太大變化,偽裝貼紙也僅覆蓋了前後保險杠以及側面的輪眉上,我們推測其將針對前後保險杠的造型進行升級。

  動力方面,參考現款來看,新車將有望繼續提供0.8L和1.0L兩款發動機,其中0.8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54馬力、峰值扭矩為72牛·米;1.0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可達68馬力。傳動方面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或AMT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王梓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