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汽車:帶來別樣生活方式

2018-06-21 09:01:28 | 來源:大河網 | 編輯:韓東林

  蔚來汽車作為一家互聯網造車品牌,一直倡導一種別樣的生活方式。6月15日下午,記者在鄭州西服務區體驗了一把它的新式生活態度。

  蔚來ES8共推出基準版和創始版兩種車型,售價分別為44.8萬和54.8萬元。截至目前,鄭州訂單已有上百台,位於北龍湖的交付中心也即將啟用。ES8目前以七座版為主力車型,但也推出了偏向商務的6座版。其“女王副駕”給乘客帶來頭等艙座椅的享受,中控臺位置取消了手套箱,在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一個開放的空槽,在座椅前方配有腿托和腳托。

  這次試駕設置了綜合路況體驗,比利時路和枕木路基本模擬了城市中可能遇到的路況,除了主動空氣懸架和動態阻尼調整帶來了路感的柔和之外,明顯感覺到這臺車的NVH性能是經過特別調校的,在整車過顛簸路面時,駕駛艙內還是相對安靜的狀態。涉水路測試則滿足了客戶對電池防水性能的顧慮,水坑深度大概有40cm,ES8輕鬆自如地通過。ES8擁有4.4秒百公里加速的好成績,裝備了來自Brembo的四活塞前制動卡鉗,還有博世最新的iBooster電制動助力系統,再加上4條馬牌的高性能輪胎,讓其從100km/h到完全剎停只需33.8米。 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史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