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秒“破百” 北汽電動超跑9月3日首發

2018-06-22 10:13: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6月21日,我們從北汽新能源官方獲悉,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純電動超跑ARCFOX-7(第二代)將於9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首發,新車0-100km/h加速將從第一代的2.9秒提升至2.7秒,上市後不僅會推出賽道版賽車,還將可能推出街道版跑車。

2016款ARCFOX-7模型車

  早在2016年北京車展上,北汽新能源就展出了ARCFOX-7第一代模型車,該車由北汽新能源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的海外設計研發中心製造,定位為“中國第一款電動跑車”。但在過去的兩年裏,北汽新能源主要將ARCFOX-7定位為賽道版跑車,並未將其開發成面向公眾銷售的定制超跑。不過據悉第二代ARCFOX-7有望推出街道版本,價格或達千萬以上。

  第一代ARCFOX-7長寬高分別為4570mm/2040mm/1214mm,最大功率612馬力,峰值扭矩1050牛米,2.9秒“破百”,最高車速260km/h,搭配66.6kWh電池組,續航里程超過420km。

  目前,北京三里屯的ARCFOX Space中展出的仍然是ARCFOX-7模型車。北汽新能源行銷公司副總經理陸皓表示,ARCFOX-7第一代的真車現在就在金港汽車城,它將參加7月5號舉辦的China GT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GT4組的比賽。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